close

我今天又創了一隻小人XD,今後的故事他可能是主角

至於男生呵呵~~稍後公開,我捏了兩隻小男人不知哪一隻要配我們施溫

這裡有溫柔的施溫哀控(頭像)可供下載.........(誰要阿诶~

 

介紹一下我們施溫吧XD

 

溫柔少女_何施溫

姓名: 何施溫

人物設定:韓國人,巫師

個性: 溫柔,善良,古怪,動物愛好者,天才

喜歡的顏色: 淡藍色

喜歡的音樂:古典樂

夢想: 成為明星演員

 

以下是施溫的生活照:

02

這張姿勢.....我把男生動作盒套在她身上xD

03

這張也是xD但是也蠻好的拉,只是拍照技術差!!!!!!!

 

04

bring~bring~ 可愛嗎?

05

這是甚麼表情~我也解釋不清楚XD

07

嗯??........

09

施溫: 葵葵你把我放在這裡作甚麼?

10

施溫: 看看哪裡有帥哥~~~

11

我美嗎?

 

12  

要怎麼把東西放在施溫的手上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:

螢幕控制有夠難~~超難瞄準的啦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妮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